马罗塔:国米将与多名球员谈续约 其中包括劳塔罗

基利07-23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上半年,西班牙媒体一直热炒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然而到了现在,这一传闻的热度已经降低了不少。国际米兰与巴萨仍未达成协议,这桩转会也存在相当大的变数。

意甲重启之后,劳塔罗状态一直不好。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劳塔罗显然是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心思已经没有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日前,国际米兰CEO马罗塔则对外透露称,俱乐部将与劳塔罗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谈。

“我们的续约计划涉及到多名球员,尤其是俱乐部希望长期留住的年轻球员,劳塔罗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会平稳地处理此事,劳塔罗以身着国际米兰球衣为傲,俱乐部也因拥有他这样的球员而感到高兴。”马罗塔这样说道,“我们接下来会与劳塔罗进行会谈,也会与其他球员讨论续约事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