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球队还有进步空间 有很多潜力可以发掘

洛佩斯07-23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7轮,利物浦主场5比3战胜切尔西。这是本赛季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联赛主场比赛,赛后,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举办了夺冠捧杯仪式。率领球队夺得英超冠军的主帅克洛普,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个感觉非常特别,我们不需要进行比较,因为球队之前没有赢得过英超联赛的冠军。我们都知道夺冠会非常难,也知道我们有可能迎来不理想的结果,毕竟我们之前没有得过英超冠军。球员们给了我们实现理想的机会,这是个特别的夜晚。”克洛普这样说道。

“或许很多人赛前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抱期望,因为一支球队在为欧冠资格而战,而另一支球队则已无需拼搏。但是,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好,我非常自豪。这场比赛有很多进球,都很精彩,我很喜欢这场比赛,我们享受这个夜晚。”

而对于球队的潜力,克洛普也充满期待,“所有踢了大多数比赛的球员,实力都会得到提升。我们的球队年龄结构合理,球员们都有明确的想法,他们都非常出色。纳比·凯塔并没有踢很多比赛,他是个不错的范例。琼斯也没有踢很多比赛,但他已经准备好了。球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还有足够的潜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发掘。”

“我们现在要去庆祝胜利,然后恢复体力,之后对阵纽卡斯尔联。球队拿了96分,如果能拿到99分会更好。如果能和家人一起庆祝当然更完美,但可惜他们无法入场,你会愿意与所爱之人分享这一时刻。”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