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期间与克洛普发生争执 兰帕德:利物浦别傲慢

洛佩斯07-23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7轮,利物浦主场5比3战胜切尔西,并在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夺冠捧杯仪式。而在比赛上半场期间,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曾与克洛普发生争执,两人在场边理论,情绪显得有些激动。

第36分钟,马内被科瓦契奇放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阿诺德随后利用这一机会直接任意球破门。兰帕德与克洛普的争执,发生在阿诺德主罚之前,兰帕德认为,“科瓦契奇并没有对马内犯规,场上的这些判罚对我们不利。”

“我与克洛普没什么问题,他执教得非常出色,利物浦公平地依靠实力赢下英超冠军。不过,利物浦不能太傲慢,这就是我的观点。比赛日期间,大家可能都很情绪化,仅此而已。”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