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改口将参加世锦赛 谈让观众进场“没必要”

刘七七07-22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7月17日,英国政府表示有望在在10月恢复观众进场观看体育比赛,已经进入资格赛阶段世锦赛将作为试运营赛事,允许大约300名观众前往现场观赛。对此表示过抵制态度的奥沙利文近日再次改口,表示愿意参赛。

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奥沙利文表示,他认为世锦赛让观众进场观赛是冒“不必要的风险”。奥沙利文直言:“让观众进场,但是人数不足并不会让场面看起来多好看,要么满员,要么就干脆一个观众也不要放进来。现阶段只要电视上有比赛转播就足够了。”

“你不会想拿人们的生命去冒险。看看那些医护人员,此时此刻他们就像是在打仗,他们已经拼尽了全力。我们也看到他们经历了什么,所以能帮他们从战斗中解救出来才行还是当下最重要的。”奥沙利文说道。

但“火箭”同时也改变了此前强硬的态度,表示已经为了争冠“做好了应对风险的准备”,仍然愿意前往克鲁斯堡参赛。奥沙利文还谈到,如果感到身体极度不适,那么肯定无法以最佳状态争夺冠军,他还是会退出比赛。“希望到时我一切都好,能享受比赛。”

尽管本赛季奥沙利文还没能斩获排名赛冠军,但不妨碍他依然还是克鲁斯堡的夺冠热门。目前奥沙利文名下有五座世锦赛冠军奖杯,与亨德利的七冠纪录还差两冠,但距离上一次“火箭”在克鲁斯堡称王则已经过去了7年了。今年疫情后恢复的两站比赛奥沙利文只参加了冠军联赛,状态并不出色。去年世锦赛,奥沙利文在首轮被还是业余选手身份的卡希尔淘汰出局,爆出最大冷门。根据今年的赛程,他将在8月2日登场迎战资格赛选手,开启本届世锦赛的征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