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将申办中甲分赛区 内蒙古足协开会协调

零秒绝杀07-22 11:12 体坛+原创

据呼和浩特市草原雄鹰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内蒙古足协及呼和浩特相关部门正积极申办中甲赛区。呼和浩特申报赛区的足球场地包括呼和浩特体育场,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此外满足球队训练的基地有榆林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和林格尔足球小镇、呼和浩特体育学校训练场。

多方消息显示,中甲联赛有望在8月份开赛,不过目前关于具体赛会制场地的情况还没有最终确定。根据安排18支球队将被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六支球队进行第一回合的比赛,赛期45天。

7月20日,内蒙古足球协会就呼和浩特市申请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分区赛召开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就赛区工作加强防控,协调球场、酒店、医院、安保、车辆、电视信号制作等方面交流意见,制定详细工作计划。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