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AG晋级概率只有34.77%?别想那么多,干就完了

孔垂07-21 14:40 体坛+原创

连续输给TS和重庆QG,在场上的发挥也鲜有亮点,世冠小组赛前两战,成都AG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作为赛前的夺冠热门战队,如今的成都AG不光是夺冠路上充满了荆棘,就连想要晋级,都是一件不那么简单的事了。

自从2019年秋季赛回归以来,成都AG一直在各条战线上都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2019年秋季赛冠军、2019年冬冠四强、2020年春季赛亚军……这样一支队伍倘若在世冠小组赛黯然出局,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大新闻。

于是,趁着这两天的休赛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有不少人对成都AG的晋级前景进行分析预测:成都AG接下来的对手是谁,他们能拿几分,有几个小分可以丢,其他场次怎样的结果最有利……甚至有一位热心的粉丝通过详细的计算,得出成都AG的晋级概率为34.77%。给成都AG“算分”,成为了过去两天王者荣耀社区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

中国的观众向来都热衷于算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足球给球迷们出了无数道算术题,大家也都乐此不疲。但算来算去,除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外,中国足球还是没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一直以来,竞技体育靠的都是实力,而不是媒体或者玩家算算分就可以预测结果。一场比赛的胜负,除了要看双方的实力对比,还有很多其他因素需要考虑:队伍的状态如何?队内气氛怎么样?对版本理解是否到位?种种因素之下产生的未知性,也恰恰是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

当然,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成都AG的晋级前景很微妙,也确实值得探讨。而且世冠小组赛赛程过半,又正值休赛期,玩家们算算分也并无大碍。小组赛两战过后,成都AG遭遇两连败,且队伍状态也并不理想。即便如此,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在等待着他们,成都AG还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自我救赎。

面对目前的处境,成都AG的管理层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7月20日晚,成都AG官方宣布赛训总监张角代替DGC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领成都AG打完世冠剩余的比赛。

虽然成都AG在公告中措辞温和,但谁都明白这意味着DGC的下课。在世冠比赛进行中临时换帅,带来的不仅仅是对BP和战术打法的改变,同时也体现了成都AG想要改变现状的决心,对于队员们来说,这也同样会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无论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如何,都已经成为了过去,管理层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成都AG接下来应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之中。

ROX、西安WE、武汉eStar,这是成都AG接下来需要面对的三个对手。除了ROX之外,另外两支队伍都是难啃的骨头。但作为联盟中的豪门队伍,成都AG不应该害怕任何对手。所以,成都AG晋级的概率有多大?就别想那么多了,做好自己就完了,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好的结果自然就会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