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年会关注性别平等 管理能力排名世界第三

蜗壳07-21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0日,世界羽联官方消息,世界羽联20日在哥本哈根举行了第81届世界羽联年度大会,这也是世界羽联第一次通过网络在线形式举办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世界羽联通过了决议,规定各大洲羽联机构中男女性别人数均不得低于30%,并规定了世界羽联主席任期不得超过4届。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表示:“我想祝贺各位成员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票,通过这项改革,以确保世界羽联理事会的性别平等,以及采取另一项重要步骤,引入审查世界羽联官员的程序,以改善我们的管治常规。”

近日,夏季奥运会国际体育联合会(ASOIF)发布了对国际联合会(IF)治理的第三次综合评比,世界羽联综合能力排名世界第三。

在这项评比中,世界羽联最终与国际马术联合会、国际足联、国际网球联合会、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和世界橄榄球联合会以超过170分的优异分数,位于A1分组。

“我们对善政的关注对世界羽联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出类拔萃,”拉尔森对此表示欣慰,“这对羽毛球这项运动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因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这对羽毛球的未来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征兆。”

国际羽联成员还通过了将残疾人羽毛球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纳入世界羽联理事会的提案。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