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再对马罗塔发飙 国米少主必须出面干预了

王勤伯07-21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从某种角度来说,国际米兰在赛季末的低迷是可以理解的。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只要联赛争冠希望变得渺茫,国际米兰就会以一种低沉的方式走向赛季末,一系列无法理喻的平局,甚至输球。本赛季的情况当然和以往一样令人惋惜,因为尤文图斯在过去3轮比赛里丢掉了整整7分,如果国际米兰是以寸土必争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他们可以仍然处于一个能够威胁到尤文图斯的位置,这也会增加国际米兰和意甲的形象价值。

然而孔蒂仅仅证明,即使主教练已经更换多人,即使他拿着当今世界足坛令人羡慕的教练高薪,国际米兰的这种精神状态仍然无法改变。

孔蒂在2比2平罗马之后对赛程的发飙当然是缺乏理性的。他认为国际米兰在意甲联盟里缺少影响力,而事实是马罗塔从尤文加盟国际米兰,使得国际米兰在联盟理事会里拥有2个席位,同时马罗塔在联盟内部始终是一个受人尊重的人物。

国际米兰同时在理事会拥有2把座椅是非常罕见的,以至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把国际米兰视作眼中钉,他试图提议未来只有俱乐部老板才能进入理事会,这样等于就要让马罗塔和安东内罗走人,同时又欺负张康阳无法流利使用意大利语和其他人吵架。

同时,到底这样的赛程对国际米兰造成多少致命的影响,是否因为这样的赛程国际米兰就无法表现得像一支充满必胜信念的球队,这是无法评估的。

《晚邮报》评论员斯孔切蒂认为,国际米兰就像一个随时准备好给自家捣乱的小孩,很多的争议,很多的缺席。而致命的缺席是主席张康阳(因疫情滞留中国),不是说马罗塔不够格,而是球员们心里看重的是付钱给他们的人。

那么孔蒂和马罗塔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斯孔切蒂认为转会市场是一个关键,例如埃里克森,孔蒂几乎从未表达过对他的认可,总是在并不那么重要的比赛中让他首发。在孔蒂看来,埃里克森是一个进不了球的前锋,外加一个跑不动的中场。毫无疑问,丹麦人已经被孔蒂抛弃。

然而斯孔切蒂最不赞成的是孔蒂的策略。他像穆里尼奥一样总是制造所有人针对本队的争议,在切尔西第二个赛季结束他就被否定掉了,然后他又在国际米兰使用同样的方法,“我觉得他夸张了。”

在斯孔切蒂看来,马罗塔不回应孔蒂是正确的选择,一个管理人员不能陷入和主教练的争吵。这种时候必须是俱乐部老板出面干预,所以张康阳出面干预非常重要,而且宜早不宜迟,尤其现在孔蒂的做法已经冲击到了俱乐部内部基本的平衡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