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超前瞻】恒大老友记:分组制上演旧将反戈

安晓君07-21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中超随即进入金元时代,恒大不断在中国足坛挖角。但最近的这几年,广州恒大的功勋们年龄渐长,球队也进入新老交替的时代,不少功勋球员在上赛季结束后也是相继离开球队。本赛季,中超实行分组制,这对恒大球员来说,就是一场特别的聚会。

上赛季结束后,恒大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以往如郜林、冯潇霆以及曾诚这样的功勋球员,因为年龄以及状态的问题,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最终他们选择了离开球队。

最终,郜林加盟了深圳,而冯潇霆以及曾诚租借加盟了上海申花,温家宝在从天津天海租借回归后加盟了上海申花,高拉特租借至河北华夏幸福,阿兰则是租借加盟北京国安,邓宇彪从梅县生态租借回归后加盟了石家庄永昌,此外张成林和荣昊也都在租借到期后正式转会。再加上前几年离开恒大的球员,比如说申花的彭欣力、秦升以及李帅,永昌除了邓宇彪外还有恒大球迷熟悉的猎豹穆里奇,青岛黄海还有恒大第一代外援克莱奥,恒大的散落在中超各队的老熟人确实不少。

大连赛区的球队,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易购、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同组。苏宁这边有何超,申花和深圳有大批的恒大球员,申花是秦升、温家宝、曾诚以及冯潇霆等人,深圳这边则是队长郜林领衔,此外还有中场李源一。

恒大如此多的旧将。穆里奇和克莱奥如今在升班马效力,各支球队的目标都是保级,穆里奇和克莱奥也都是重回中超,他们的表现如何,无疑也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另外,郜林加盟深圳,深圳本赛季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升级,深圳是和上赛季一样继续为保级而战还是更进一步杀向前列呢?

而冯潇霆、曾诚如今都在上海申花效力。上海申花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本赛季对阵容进行大幅升级后,目标肯定是大幅提升联赛中的成绩。申花有没有可能威胁“三队争霸”的局势?冯潇霆和曾诚反戈旧主,是否有机会左右争冠局势。同样道理的还有阿兰,国安在上赛季和恒大就争得你死我活,本赛季阿兰的加盟让国安如虎添翼,国安绝对有机会再次叫板恒大。

本赛季的中超,因为疫情,堪称是“乱世”。俗话说乱世出英雄,恒大散落在各地的旧将们,在不断上演“老友记”的同时,也必然希望给恒大制造不小的麻烦。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