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若锡安不受伤 鹈鹕现在会排名西部前五

白亼07-20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卫生防疫专家的建议,进入NBA复赛隔离区内的人数越少,就越容易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起初,究竟邀请多少支球队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让NBA犯了难,但实际上答案也很明晰,只要能够让威廉姆森出席,多少支球队都是可以接受的。

赛季之初,由于膝盖手术,威廉姆森并没有能够代表球队出战。刚刚完成重建的鹈鹕队表现糟糕,获得了7胜23负的糟糕开局。随着威廉姆森的复出,鹈鹕的战绩也迎来了好转。复出19场比赛,威廉姆森场均能够得到23.6分和6.8个篮板,与英格拉姆、鲍尔和霍勒迪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越来越好。

“威廉姆森的复出让我们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更加多元化,”哈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在赛季之初就得到他,那么现在的鹈鹕肯定不会再担心季后赛的资格问题,我们现在估计会在西部排名第四或者第五名。但遗憾地是,他在赛季初遭遇了伤病,不过威廉姆森的复出还是帮助我们逆转了颓势。”

进入复赛阶段,落后灰熊队3.5个胜场的鹈鹕队是西部第八席位的有利争夺者,但是事情在本月再度发生了转折。北京时间7月17日,新奥尔良鹈鹕官方宣布,威廉姆森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四一早离开了迪士尼度假区,理由是他需要处理紧急的家庭医疗事件。但球队表示锡安打算晚些时候重返球队参加复赛。根据NBA的规定,在离开隔离圈之后再度返回,威廉姆森要进行一定时间的隔离,究竟是否可以赶上8场排位赛,目前暂无定论。

“他的离开会对我们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但是我曾经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过球,”霍勒迪说道:“威廉姆森为了家庭暂时需要离开我们,我们会为他坚守堡垒,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克服这个困难。”

如果威廉姆森能够及时归来,赶上复赛阶段的比赛,保证大家可以在健康的状态下打完比赛对于鹈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会让一个球员每场比赛出战40分钟,我觉得这根本没有意义。”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会评估这一点,很显然,我们拥有着一个非常出色的医疗团队,我们已经和他们有过交流,也和球员们有过交流。会从最有利于胜利的角度出发,来做出最合理的决策。不威胁球员们未来的健康,是这支球队理念的一部分。”

“他的状态非常好,”在威廉姆森离开隔离圈之前,他和球队进行过一次集训,其状态让哈特感到很惊艳:“他的投篮看起来要比之前好很多,休赛期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很高兴看到他的进步,他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他用其谦虚的态度很好地处理了每一件事。”

“我会继续和我的父母交流,和睿智人们交流,尽量地学习知识丰富自己,”威廉姆森说道:“我为会持续地去咨询自己的父母,如何最好地利用自己现在拥有的机会,最大化自己的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