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结局】莱加内斯昂首降级 格拉纳达首进欧战

莫兰07-20 07:16 体坛+原创

·西甲第38轮

阿拉维斯0-5巴塞罗那

莱加内斯2-2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人0-0塞尔塔

马德里竞技1-1皇家社会

在最后一个保级名额的争夺中,莱加内斯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顽强战平皇马。但由于塞尔塔客场战平西班牙人,莱加内斯仍以1分的差距降级。

巴拉多利德2-0皇家贝蒂斯

45'塞尔希·瓜迪奥拉、64'奥斯卡·普拉诺

皇家贝蒂斯以3连败结束赛季,复赛后仅获得2场胜利。巴拉多利德则结束了3场连败,并在积分榜上反超了贝蒂斯,排在第13位。

比利亚雷亚尔4-0埃瓦尔

71'安吉萨、86'89'赫拉德·莫雷诺、90+4'莫伊·戈麦斯

主队卡索拉和布鲁诺完成谢幕演出,比利亚雷亚尔最终排在第5名。赫拉德·莫雷诺打进赛季第17和18球,成为本赛季西甲本土射手王。

塞维利亚1-0瓦伦西亚

55'雷吉隆

下半场初段穆尼尔中框,随后雷吉隆助主队取胜。塞维利亚复赛后11轮未尝败绩,最终排在西甲第4名。瓦伦复赛后客场1平5负。

莱万特1-0赫塔费

90+9'科克

赫塔费进入7月后6战全部不胜,无缘欧联杯。本场主队有1球被吹,客队更是有3球被吹,安赫尔上演VAR取消进球“梅开二度”,另有马塔主罚点球中框。

奥萨苏纳2-2马洛卡

21'阿德里安、68'伊尼戈·佩雷斯/45'卢莫尔、65'布迪米尔

最终降级的3支球队,都以平局结束了本赛季。比赛第91分钟时,主队阿奈斯一度打进绝杀球,但经VAR判定无效。

格拉纳达4-0毕尔巴鄂竞技

29'索尔达多、66'普埃尔塔斯、67'卡洛斯·费尔南德斯、90+3'蒙托罗

格拉纳达最近6场赢下4场,毕尔巴鄂最近5场输掉4场。“石榴军团”的最终积分高达56分,上升至第7位,获得欧联杯资格赛席位,队史首次冲进欧洲赛场!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最终结果:

冠军:皇家马德里

欧冠资格: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

欧联资格: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

欧联资格赛资格:格拉纳达

降级:莱加内斯、马洛卡、西班牙人

最佳射手:梅西

最佳门将:库尔图瓦

射手榜:梅西(25球)、本泽马(21球)、赫拉德·莫雷诺(18球)

助攻王:梅西(20次)、奥亚萨瓦尔(11次)

扑救榜:艾托尔·费尔南德斯(158次)、马诺洛·雷纳(122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