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造乌龙 凯恩梅开2度 热刺3比0莱斯特

常山07-19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热刺主场3比0胜莱斯特。孙兴慜造乌龙,凯恩梅开二度。

■ 英超

托特纳姆 3-0 莱斯特

(6'(乌龙)贾斯廷、37',40'凯恩)

6' 凯恩后场传球,孙兴慜左路内切晃倒本内特,13米外射门蹭贾斯廷脚尖变线入近角,VAR认定凯恩不算越位,1比0。

20' 蒂耶勒曼右侧开角球,摩根11米外头球攻门,队友瓦尔迪背身截球脚后跟射门被洛里斯和本·戴维斯封堵。

25' 托马斯左路传中,阿约塞·佩雷斯点球点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被洛里斯封出右下角。

30' 温克斯后场长传,孙兴慜反越位14米外半凌空抽射被小舒梅切尔托出。

37' 洛塞尔索反击分球,小卢卡斯左肋直传,凯恩9米外左脚扫射中远柱弹进,2比0。

40' 小卢卡斯右路抢断托马斯后反击分球,凯恩左路内切闪开本内特,12米外弧线球撞远柱弹进,3比0。

【数说】

【4】热刺2018年12月以来首次英超主场4连胜。

【5】热刺是本赛季英超笑纳乌龙最多的球队(5球)。

【13】穆里尼奥执教热刺25场英超13胜,同期仅次于利物浦(19胜)和曼城(16胜)。

【14】莱斯特是凯恩英超破门最多的球队(14球)和正式比赛破门最多的球队(16球)。

【35】2012-13赛季以来英超单场2+球次数排行:凯恩35次;阿圭罗31次;卢卡库18次;瓦尔迪18次。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本·戴维斯/西索科,温克斯(90+2'斯基普)/小卢卡斯(77'贝尔温),洛塞尔索(77'拉梅拉),孙兴慜(89'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凯恩

莱斯特阵容(343):小舒梅切尔/本内特(46'格雷),摩根,埃文斯/贾斯廷,恩迪迪(70'门迪),蒂耶勒曼(70'普拉埃),托马斯/阿约塞·佩雷斯(59'伊希纳乔),瓦尔迪,巴恩斯(83'乔治·赫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