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双响苏亚雷斯破门 巴萨5球大胜

洛佩斯07-20 00:55 体坛+原创

西甲第38轮

阿拉维斯0比5巴萨

24’安苏·法蒂,34’、76’梅西,45’苏亚雷斯,58’塞梅多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38轮,巴萨客战阿拉维斯。梅西、苏亚雷斯出战,小将安苏·法蒂首发登场。

第4分钟,里基·普吉远射击中横梁。

第10分钟,安苏·法蒂推射偏出球门。

第12分钟,比达尔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16分钟,梅西远射击中立柱。

第24分钟,梅西送出助攻,安苏·法蒂中路包抄破门,巴萨1比0领先。

第34分钟,巴萨后场断球后发动快攻,里基·普吉送出助攻,梅西完成破门,巴萨2比0领先。

第45分钟,梅西送出挑传,阿尔瓦传中,苏亚雷斯头球破门,巴萨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47分钟,朗格莱伤退,比达尔客串出任中后卫。

第58分钟,塞梅多破门,巴萨4球领先。

第76分钟,阿尔瓦送出传中,梅西中路破门,巴萨将比分改写为5比0。

巴萨首发:内托、塞尔吉·罗伯托、阿劳霍、朗格莱、阿尔瓦、布斯克茨、比达尔、里基·普吉、梅西、苏亚雷斯、安苏·法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