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进赛区没有带特殊物品 盼尽快找到比赛节奏

泰坦07-19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9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抵达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大连赛区。作为中超老牌球队,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本土主教练李霄鹏的带领下,力争在今年中超联赛取得更好成绩。队员刘洋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

问:对联赛准备的怎么样?

答:我们在自己的俱乐部一直保持着一种随时准备比赛的状态,一直辛苦地进行训练,现在终于等到了开赛时间,今天也来到了赛区,希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中超联赛。

问:你们觉得这次的比赛会出现什么样的困难?

答:长时间没有比赛,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因为热身赛踢的再多,与正式比赛是有区别的。对于今年比赛的这种密集与体能的分配、人员的轮换都要做好一定的准备。

问:来到赛区会带一些什么特殊的东西吗,因为在酒店居住的时间比较长。

答:没有很特殊的物品,基本上都和平时冬训的感觉差不多,只是时间长一点。

问:对自己和球队有什么目标

答: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回馈球迷,因为大家都等了好长时间,希望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能够回报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