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遭弃用成翻版德尔加多 恒大4亿元要打水漂?

安晓君07-19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新赛季相关政策,因为高拉特还没有拿到国家队出场资格,而且他属于无血统归化球员,因此尽管他能以国内球员身份进行注册,但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为此,从恒大传出消息,原本已经进入中超大名单的高拉特被撤下,取而代之的是之前一直在寻找下家的洛国富。

广州媒体表示,撤下高拉特是因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高拉特兴趣不大,因而单方面做出了弃用高拉特的决定,但根本原因还是高拉特代表中国出战2022世预赛已经毫无希望,高拉特成为了恒大版的“德尔加多”。

高拉特要是没有办法代表恒大出战中超,俱乐部大概率是将他租借到其他球队保持状态。如果高拉特的身体没有问题,高拉特依然是中超最强的外援之一。

但是,这里不得说的是,高拉特去年5月后,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只是一直参与集训。直到今年,高拉特早早归队后参加了多场热身赛。然而,经历了超过一年的恢复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却仍然承认:“高拉特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另外,高拉特和恒大的合同从今年1月份到2023年12月底。之前有消息称,恒大为了归化高拉特,为其提供了一份长期合同,年薪也从650万欧元上涨到1300万欧元。4年的合同,也就是5200万欧元,约合4.15亿元人民币,现在看来,恒大这4亿元恐怕要打水漂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