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马!申花0元引进11人 新赛季三线作战稳了?

黄何07-19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如果单以引援数量而论的话,今年的上海申花在转会期无疑是最大赢家。为了满足新赛季三线作战的需求,申花在冬转期相继引进了秦升、赵明剑、温姓小将、曾诚、冯潇霆、朱宝杰以及姆比亚等7名内外援,中超开战前又官宣马丁斯、杨旭、马镇、于汉超的加盟,整整11人可谓引进了一套班底。更神奇的是,申花引进的这11名球员居然没花一分钱。

今年年初,申花就一口气吃进7大强援,尤其是曾诚和冯潇霆,都曾经是恒大绝对主力,只是随着年龄增大及伤病的影响,上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是放在中超赛场,他们仍旧是顶级球员,秦升和赵明剑也都是国脚级的球员,比赛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姆比亚也是综合能力十分强的球员。

随着天津天海的解散破产,队中的几名国脚级球员的去向成为了各支球队竞相追逐的对象。7月,申花又官宣杨旭、马镇和第五外援马丁斯加盟。申花阵中已有高中锋金信煜,杨旭的到来势必形成新的主力位置争夺。

杨旭之后,申花并未停下引援的脚步。因为车牌问题被恒大开除的于汉超,前不久出现在康桥训练基地,但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申花已经用完5个内援名额,于汉超不可能加盟的时候。申花再次官宣于汉超正式加盟。

到此,经过前后近半年总计11人的大手笔引援,2020赛季的申花可谓兵强马壮。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大规模的引援申花没有花费一分钱!球员全部都是租借或者自由转会。申花签下这些球员有自己的用意,新赛季面临多线作战,密集的赛程,申花肯定希望在各个赛场都有所作为。

申花的引进球员中除了21岁的温姓小将之外,其他球员年龄多数都在30以上,这也是球迷称上海申花为“养老院”的主要原因。从新赛季的引援可以看到,申花比较有针对性。目前,申花的锋线上已经足够强大,沙拉维、金信煜加上外租的伊哈洛足以冲击整个中超的后防线。

根据申花上个赛季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其中后场的严重不足,再加上新赛季申花面临三线作战。所以,引进一批老将来作为过渡算是最佳之选,并不是说不花一分钱引进老将就是养老院。反而,一群经验丰富的顶级老将不但可以帮助申花完成新赛季目标。同时,可以很好地带动球队内的潜力年轻人们,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前辈总结下来的经验,让他们快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