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卓尔做足准备迎接新赛季 为英雄的武汉而战

泰坦07-19 09:13 体坛+原创

距离中超开赛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日前,武汉卓尔2020赛季出征授旗仪式在卓尔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主帅何塞表示球队已经为新赛季做足准备,要为从疫情阴影走出的武汉球迷带来快乐。

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在仪式上为全体将士做了动员,他表示:在难忘的2020上半年,卓尔集团众志成城,但尽所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同时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并肩前行,为城市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所付出的努力都为了迎接更美好的明天。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和汗水能够收获一个圆满的赛季,期待着全体将士凯旋归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新赛季及苏州赛区揭幕战,田旭东表示卓尔队参加揭幕战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中国足协对武汉的关心和重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全体教练员及球员务必严格遵守赛区封闭要求,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自律,同时希望全体队员在何塞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团结拼搏,精心准备、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负众望,在赛场上展现出卓尔队的精气神,展现武汉的英雄气概!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何塞表示:从元月开始的长时间备战就是为了新赛季开启的这一刻,球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并希望所有的队员全力以赴,为从疫情阴影走出的武汉球迷带来快乐。他还提出,球队之前获得的成绩证明这是一个团结拼搏的整体,希望大家在新赛季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疫情影响很大,但是英雄的武汉坚持住了,并且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一直给球员们强调,我们不能只是为了球队的成绩去拼搏,我们要为这座英雄的城市去努力,给武汉人民在90分钟的比赛中带来快乐。我们将在赛会制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团队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用优异的的成绩回报英雄的武汉。”

“胡靖航、张成林以及刘尚坤已经与球队合练,我们对他们很熟悉,丛震虽然到队较晚,但是之前也观察了他很长时间,他很有经验,能找到这样的U23球员不是易事。两名外援隔离后会立刻归队,但是我们要了解一下他们的身体状况,他们缺乏与球队的合练,并且今年赛程密集,比赛强度大,我们球队需要避免伤病,所以对于他们的身体状况球队会非常小心。”

“除了胡靖航之外,内援都是防守球员,这是因为,我们考虑到今年很多球队进攻线上的外援实力很强,我们所有的计划都是针对比赛的频繁程度以及外援的储备情况来制定的。”

武汉卓尔队队长姚翰林作为球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全体球员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早已期盼已久,同时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体队员将在严格遵守赛区防疫政策的基础之上,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团结拼搏、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姚翰林对社会各界、俱乐部、球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感谢,力争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新的赛季,球队迎来了新的面孔。卡里索、纳霍尔两位新外援应相关防疫要求暂时隔离,未能来到仪式现场,四名新内援张成林、刘尚坤、胡靖航、丛震悉数登场,并进行新赛季球衣展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