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背!国足去不了恒大也不留 高拉特被弃只因伤病?

夏天07-17 16:49 体坛+原创

7月17日,有消息传出,卡纳瓦罗并没有选择高拉特进入恒大中超30人名单,而是将洛国富留在队中。据了解,高拉特新赛季极有可能离开恒大,目前也已经有其余的中超球队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

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目前各队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来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由于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三人铁定占据3个外援名额,而费南多也得到卡帅的青睐。所以,恒大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只能在高拉特和洛国富之间产生。

此前,关于高拉特是否能为国足出战世预赛一直处于争论中,但根据国际足联条款,高拉特目前暂时还不能代表国足出战。而且,更重要的原因是,由于高拉特一直有伤在身,竞技状态会如何?谁也不敢保证。这也是卡帅放弃高拉特的原因。昨日,高拉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个“问号”的照片,似乎对于主教练的选择有些意外和不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