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客场2-0胜赫塔费 又一支降级球队诞生

莫兰07-17 05:24 体坛+原创

·西甲第37轮

西甲第37轮10场比赛同时进行。马竞客场胜赫塔费,基本锁定联赛探花,最近各项赛事对赫塔费更是已17场0失球。莱加内斯客场胜10人毕尔巴鄂竞技,距离保级安全线只剩1分。马洛卡主场被逆转,提前一轮降入西乙。

皇家马德里2-1比利亚雷亚尔

巴塞罗那1-2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1-0西班牙人

欧战组:

皇家社会0-0塞维利亚

比赛乏善可陈,主队波图下半场中框是唯一亮点。塞维利亚保留争夺第3名的希望,皇家社会在欧战争夺中保留主动。

赫塔费0-2马德里竞技

54'马科斯·略伦特、80'托马斯·帕蒂

马竞17场不败,各项赛事对赫塔费也已经17场0失球。比赛中,两队还各有一粒进球被吹,赫塔费输球后跌至第7名。

保级组:

毕尔巴鄂竞技0-2莱加内斯

79'格雷罗、90+4'阿萨莱

上半场毕巴门将乌奈·西蒙染红,易边后莱加内斯连下两城,目前距离保级安全区只剩1分。

皇家贝蒂斯1-2阿拉维斯

90+4'洛伦/52'何塞卢、78'埃利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开场进球被吹,3个有效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补时阶段,主队胡安米和客队埃利先后被罚下,阿拉维斯提前保级。

塞尔塔2-3莱万特

36'桑蒂·米纳、45'阿斯帕斯/11'28'巴尔希、52'马约拉尔

在比赛初段,客队曾有一球被吹。下半场客队米拉蒙被罚下,但补时阶段,主队诺利托的进球也被吹,而他本人也领到两黄遭逐。塞尔塔目前只领先降级区1分。

马洛卡1-2格拉纳达

20'胡安·埃尔南德斯/45'维克托·迪亚斯、69'卡洛斯·费尔南德斯

主场惨遭逆转,马洛卡落后保级线4分,并提前1轮锁定降级名额。格拉纳达保留欧联杯希望,而在比赛结束前,他们还曾有一粒进球被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