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皇马评分】老中青结构优化 替补席晾着2个亿

武一帆07-17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武一帆

疫情阴影下的西甲奖杯,拼的是阵容班底,拼的是意志品质,拼的是团结精神。皇马老中青结构优化,下限有瓦拉内和本泽马来兜着,上限由维尼修斯和巴尔韦德去突破。看戏甚至在后台捣乱的贝尔和约维奇,上场也能进球。

主帅

齐达内(8.5):否认三连:贝尔不是麻烦,我们不是热门,裁判没问题。肯定三连:大家团结一致,维尼修斯在进步,库尔图瓦很稳。不会演戏的教练才是好教练。

门将

库尔图瓦(8)我反叛,我嘴炮,但我是门神。我在马竞是“金手套”,加盟皇马依然是。还不快叫“爸爸”?

阿雷奥拉(6):我只是来打酱油的。3次出场拿个西甲。爽!

后卫

卡瓦哈尔(7.5)说为何齐达内拒绝了人人都爱的阿什拉夫?因为“老将”卡瓦哈尔才27岁!人家只是从23岁就留了大胡子而已!

瓦拉内(9):哪家失球最少?皇马。拉莫斯带球突进时谁在拖后?瓦拉内。世界最佳中卫名单?低调。

拉莫斯(9.5):不是针对你们这些踢前锋的啊。我只想说,论进球,论踢点球,论拿黄牌,论保养胡子,在座的各位都是……

费兰·门迪(8):高速往返跑,传中往高挑,趁你不注意,爆射打上角。我是门迪,完全不像马塞洛,还在进步。

米利唐(7):有媒体权威说我够不上皇马的水准。同意。当年诸位也是这么评价佩佩和马塞洛的。

马塞洛(6.5):我怎么就“关键先生”变替补了?队宠还是要继续当的,但你们说我腰腿长肉了是几个意思?

中场

莫德里奇(7):老了,慢了,不再拉球摆脱了。不累,不烦,站好最后一班岗。来年继续?

卡塞米罗(8):和水爷一样,小胖今年黄牌特别多,跑得也更勤。其实他瘦了,更显得脸上肉多。

克罗斯(9):任意球角球长传过顶,托尼带水,世界波远射直挂死角,菲戈附身?宽打窄用。

伊斯科(7):头发和胡子终于达成了和谐,也不再纠结出场时间。在皇马打替补算是平庸吗?还是熬到莫德里奇退休就能打上主力?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7.5):今年皇马的最大发现没有之一。去年就发现了?如今有几个新星能连年被发现进步的?

J罗(2):白白蹉跎的一年,被浪费掉的黄金左脚,迷失在欧洲体系的拉丁前腰。不存在什么矛盾,只是不合适。走吧。

前锋

本泽马(10):就问一句,大前年那批跳着脚嚷嚷要赶走本泽马拯救皇马锋线的人还看球吗?别说撑到最后的都是老艺术家。这位从一开始就是。

维尼修斯(7.5):别问射门准头,别问协作性,别问为啥总摔倒在地!人有主观能动性。这不是,维尼修斯终于开发出第一项特技:假装射门却摔倒在对方门前!

罗德里戈(8):不像维尼修斯那样不分场合地咧嘴傻笑,也没那么多花哨过人招式。但严肃的巴西人更致命。

阿扎尔(5):很敬业,也很倒霉。很不想这么说,毕竟皇马花了1.2亿,而成名已久的你也确实值这个价。但很遗憾,今年除了冠军,有点失败。

贝尔(4):高球放在草上,口罩戴在眼上,欧元装进口袋,无所谓挂在脸上。别怪贝尔,问问佛爷这些年究竟在坚持什么?

约维奇(-1):联赛400分钟2球,进球时间比全队第3!论效率,皇马水准。论纪律和情商,恕不远送。

纳乔、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和奥德里奥索拉(4):幸亏欧洲杯延期。否则指望这批伤病交加的西班牙国脚,连小组出线都很难实现。

马里亚诺和卜拉欣·迪亚斯(2):踢不上比赛不是因为年轻,而是皇马训练场本就是残酷的竞技场。和久保建英一样,去锻炼一下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武一帆

体坛传媒驻西班牙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