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宣14人加盟 姜至鹏在列孙可领衔天海7旧将

泰坦07-16 14: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14名球员加盟,其中7人来自天津天海,此外国脚姜至鹏、外援比福马也顺利加盟深圳队。14名球员中有宋株薰、比福马两名球员,这就意味着目前深圳队外援总数达到6人,这就意味着这其中有人无缘联赛报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引入即战力之外,球队还签下前鲁能99年龄段队长陈国良、留洋英格兰的戴伟浚等希望之星。算上此前引入的郜林、王永珀、哲马伊利等人,深圳队在这个超长冬歇期“逆流而上”,进行了大手笔引援。

深圳佳兆业官方公告如下——

近期,应主教练多纳多尼要求,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相关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球员姜至鹏、孙可、比福马(Thievy Bifouma)、糜昊伦、宋株薰(Song Ju-Hun)、张鹭、张源、刘越、徐浩峰、陈国良、廖垒、戴伟浚、黄锐烽、徐越共14人,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