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 凯西已成米兰关键先生

宁穆07-16 10:28 体坛+原创

意甲第33轮

AC米兰3比1帕尔马(战报

55'凯西、59'罗马尼奥利、77'恰尔汗奥卢 / 45'库尔蒂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3比1战胜帕尔马之后,AC米兰的欧战之梦已经越来越近。现在的这支AC米兰在皮奥利的带领下正在不断进步,作为队中此前颇有争议的球员,凯西如今已成为米兰冲击欧战道路上的关键先生。在本场比赛打入精彩远射之后,科特迪瓦人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状态好得出奇。

凯西已经走出了赛季之初的阴影。其实自从凯西由亚特兰大转会来到AC米兰之后,除了刚来球队的那一阵口碑不错,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能跑、肯拼,但除此之外?曾经的亚特兰大追风少年已经失去了影子。皮奥利在接手球队之后,一开始也对凯西有着相同的态度,意大利媒体也一度传出凯西想要离开的消息。不过进入2020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皮奥利开始改变打法之后,凯西仿佛突然开窍,对于皮奥利的战术理解达到了极致,在场上的表现也变得完全不一样。

联赛重启之后,AC米兰可以说是整个意甲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联赛中5胜2平,算上和尤文图斯的杯赛平局,他们保持不败。而最近三场比赛,凯西更是全面爆发。以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为例,11.37公里的奔跑,让他成为全场最肯跑的球员,这一点和之前人们对他的印象一致。但同时75脚传球58次成功的数据,让他甚至强于对方中场组织者皮亚尼奇,后者只有64脚传球49次成功,AC米兰球迷甚至在那场比赛之后戏称:150脚先生完败于凯西脚下。

能够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凯西的自我改变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此前在亚特兰大时,凯西在中场两个中路球员的打法之下表现非常不错,但来到AC米兰后,球队打法和亚特兰大完全不同,凯西就此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不适应。如今逐渐领悟,他成为了米兰中场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现在,他在转会市场上依然火热,但这一次则变成了别人希望得到他。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对他非常欣赏,蓝黑军团也不断给AC米兰和凯西释放讯息,希望可以得到凯西,但AC米兰也希望留下凯西。即将入住的朗尼克,也已把他当成球队重建的基石之一。如今凯西的身价已经从2500万欧元涨到了4000万欧元,在AC米兰如今过得不错的他,也很可能留在队中。

赛后,主帅皮奥利对凯西赞不绝口,“我和凯西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问题,但随后我们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如今他已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一直都非常积极,哪怕是在比赛最困难的时刻也是如此,队友们也已经重新认识了他。”的确,在AC米兰冲击欧战资格的道路上,凯西已经和伊布一起,成为了这支球队最为关键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