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拒绝英超选择征战西乙 1原因起关键作用

零秒绝杀07-16 09:48 体坛+原创

在西班牙人提前降级之后,中国球员武磊的去向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此前有消息称,几家英超球队以及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都有意引入武磊。不过据西班牙《加泰体育报》消息,武磊已经做出了留队决定,他将跟随西班牙人征战西乙联赛。

此前有消息透露,英超狼队(具有中资背景)和沃特福德都有意引入武磊,并称两队从战术层面考察,认为武磊很适合英超。在西班牙人降级后,中国球迷也非常关注武磊下一步的选择。《加泰体育报》称,武磊已经决定留队征战西乙,理由是他和家人已经适应了西班牙的生活,因此在几经权衡后,武磊拒绝了英超的邀约。

而在拒绝英超和土超之后,如果没有其他欧洲劲旅或者极具诱惑力的合同,那么武磊只有留队或者回到中国两个选择,显然已经适应了西班牙生活,并且能在西班牙人体系中找到一席之地,留队对于武磊的留洋生涯并不是一件坏事儿。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