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劲制胜球建业热身0比1重庆 双方半场均排全华班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07-16 09:43 体坛+原创

来源:河南建业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上7点,河南建业一线队在主场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老熟人张外龙指导率领的重庆当代。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双方各有攻守,但是两队的射门机会都比较少。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重庆队后场传递出现失误,杜长杰前场断球成功,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皮球越过门将,但是稍微偏出左侧门柱,建业错失了领先比分的好机会。

第25分钟,伊沃和周定洋中场逼抢成功,卡兰加得球后长驱直入杀到禁区,不过对方门将果断出击将球解围。第32分钟,建业队后场传递球出现失误,重庆球员冯劲带球杀入禁区左侧低射得手。上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0:1暂时落后重庆当代。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大面积的换上了替补阵容,建业也换下了卡兰加和伊沃,两队均是全华班作战。场面则再次陷入胶着,两支球队都没有办法形成有效的进攻威胁。最终,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重庆当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