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没觉得自己干得不好 失冠因皇马取得全胜

霍尔顿07-16 0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37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主帅塞蒂恩出席赛前发布会,对手皇马只消再得一胜即可夺得西甲冠军,被问到是否应对巴萨错失冠军而负责任时,塞蒂恩给出了出人意料的回答:主帅难免要为无冠背锅,可更多的原因明明在于皇马取得了全胜。

苏亚雷斯曾说巴萨已经失去了联赛冠军,塞蒂恩则表现出了积极的心态,“这是苏亚雷斯的看法,但我们还没有完全失去机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即便这真的很难。我们复赛后拿了3场平局,而皇马则取得全胜。他们处于领先是因为他们的确做得更好。他们同样剩两场比赛要打,当然他们很可能取胜,但也可能发生足球世界常见的意外也说不一定。”

对于巴萨失冠主帅是否需要负责的问题,塞蒂恩表示:“一般寻找主要责任人时,主帅通常是最佳人选。即便我们平了3场比赛,我也不认为自己的工作有那么糟糕。更多的原因在于皇马取得了全胜。”

“我不会去讨论皇马的情况。我认为在某些时刻我们的表现不错,剩下的时间则不够好,我对于球队某些方面的持续性不太满意,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可以进更多球,未来我们会踢得更加冷静。”

至于他在俱乐部的未来是否由欧冠决定,塞蒂恩回答决定权在主席手中,“欧冠结果关乎我的未来?这由主席决定,我无话可说。”

“我当然认为自己下赛季还将担任巴萨主帅。确实你有时候没有实现提出的目标,但在背后你还是取得了一些成功,这些都需要得到评估。我清楚,或者说我希望俱乐部能看到这点。”

梅西现在情况如何?“我认为他的状态很好。虽然他的某些数据已经不如往年,但作为一名顶级球员,即便没能进球,他也会送出助攻。我们所谈论的有关于他的问题,我们都已经进行了相关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