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辉不畏惧球队年纪大:引援成功 老队员全是宝

夏天07-15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5日下午,上海申花在东方明珠塔举行新赛季出征大会,包括杨旭、冯潇霆、曾诚等在内的新援一一亮相。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本赛季引援非常非常成功,球队的老队员各个是宝。

由于本赛季申花引援多数瞄准老将,这也使得申花成为16支中超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对此,吴晓晖发言称:“本赛季引援非常非常成功,对球队是极大补充。有媒体和球迷朋友提出我们的队伍老队员可能多了一些,但是中国有句俗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把33岁以上队员称之为老队员,我们大概有9位,最大的是李帅。这几位老队员各个是宝,李帅来到球队,为我们三次进亚冠,两次拿(足协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我们引进了马丁斯、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等老将,9位老球员为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