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正式官宣5将加盟球队 朱建荣王建文回归家乡

泰坦07-15 17:25 体坛+原创

7月15日,青岛黄海官方宣布,朱建荣、王建文、晏紫豪、王成、张浩宸五名球员正式加盟球队。

朱建荣,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场上司职前锋,2004年进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青训营,第一阶段职业生涯便在青岛开始,2009年进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为中能效力的8个赛季里,共出场161次,攻入23粒进球。2017年,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出场36次,进8球。

王建文,1988年1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场上司职中场,在中甲联赛中效力近5年,共出场128次,打入28球,送出19记助攻。2017赛季加冕中甲本土射手王,2018赛季荣获中甲本土银靴奖。希望王建文的加盟,能够加强球队中场的攻防转换,帮助俱乐部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晏紫豪,1995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场上司职后卫,作为曾拥有留洋经验的后起之秀,在2016赛季帮助天津天海夺得中甲联赛冠军。希望晏紫豪的加盟,能够强化球队边路的攻防节奏,帮助俱乐部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成,1997年3月31日出生于江苏盐城,场上司职后腰,作为上海申鑫青训一代的杰出代表,19岁即出战了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战便送出一记助攻。2016-2019赛季,代表上海申鑫出场39场,3粒入球,3次助攻。

张浩宸,2000年2月3日出生于北京,场上司职后卫。青训出自于山东鲁能青训足球训练基地,身体素质好,思路清晰,攻防能力均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