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员抵达唯有莫里斯失踪?球队方面拒绝解释

韋人匕07-15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湖人的马基夫·莫里斯去哪儿了?

在搜索湖人的各大社交平台、球员的社交软件、麦基拍摄的纪录片以及图片媒体发布的137张照片之后,我们在湖人参加复赛的团队中没有发现马基夫·莫里斯的身影,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他已经随队前往奥兰多。

对于这个疑问,美国媒体SSR特地联系了湖人队,询问球队方面是否可以确认莫里斯与湖人在一起。但是,湖人方面目前并没有予以回应。

湖人出发前往奥兰多之前,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莫里斯的重要性。由于当时霍华德尚不确定是否参加复赛,湖人已经做好让莫里斯客串五号位的准备。

对于湖人来说,莫里斯虽然不是核心球员般的存在,但他在三四号位上的作用,可以给湖人提供更稳定的板凳实力。加盟湖人之后的八场比赛,莫里斯场均可以贡献4.8分3.2篮板,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其实在上个赛季,湖人队便展现出了对于马基夫·莫里斯的兴趣。当时,莫里斯被奇才交易到了鹈鹕,后又被鹈鹕裁掉。但是,马基夫最终选择加盟了雷霆而非湖人。今年年初,他和活塞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又一次成为了自由身。这次,湖人队没有再让马基夫前往其他球队。

“在我看来,在现代NBA潮流中,你要有一名控球后卫、一名中锋和一批侧翼,他增强的就是那个位置的阵容深度。”沃格尔说道,“我们所有的锋线球员都有不同的防守对位和进攻能力,他让我们的轮换阵容更加完整,增加了阵容深度,在某些关键时刻和某些季后赛场次给我们带来帮助。”

当地时间上周六的首次训练结束之后,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曾表示,无法确认全部人员已经就位。沃格尔当时说:“出于保护隐私,我们仍然不会透露参加的人数,也不会透露我们的人员是否已经到齐。”

两天后,沃格尔重申湖人将继续保护这个隐私。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要么是摄影师漏掉了莫里斯的画面,要么就是莫里斯没有前往奥兰多。

根据社交媒体上整理的照片,目前已经有16名湖人球员来到奥兰多,下面是这份名单的具体人员:

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贾维尔·麦基、丹尼·格林、波普、卡鲁索、德怀特·霍华德、凯尔·库兹马、拉简·隆多、迪昂·维特斯、J.R.史密斯、奎因·库克、贾里德·达德利、塔伦·霍顿-塔克、德文泰·卡考克

不过,隆多在训练中遭遇右手拇指骨折,将至少缺席6-8周的时间,湖人的阵容受到不小的考验。

事实上,湖人之前也出现过“球员失踪”的情况。在球队抵达奥兰多后的首次训练中,并没有出现霍华德和丹尼·格林的身影,这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是不是感染了新冠病毒。据了解球队情况的记者透露,两人的身体状况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在之前检测过程中的某个环节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导致两人的检测结果比其他人晚了一些。

莫里斯何时现身,未来几天将会有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