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怒批追梦低迷表现:他拿了1亿美元续约合同

韋人匕07-15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退役之后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一向直言不讳,在当地时间周二的ESPN节目中,他对德雷蒙德·格林本赛季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雷蒙德这个赛季让我感到失望。”帕金斯说道,“由于克雷和库里受伤,我以为他能在进攻端打出更好的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而且他拿到了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我以为德雷蒙德能够予以证明。”

“同样由于他们损失了凯文·杜兰特,我以为我们可以看到德雷蒙德打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级别的表现...但是,他没有站出来。”帕金斯继续说道,“我对德雷蒙德·格林的期望更高,但他没有达到这个目标。”

对于德雷蒙德来说,这是非常非常沮丧的一年。因为各种伤病,他至今缺席了22场比赛,但领到了联盟最多的14次技术犯规和最多的3次驱逐。他的投篮命中率低于39%,三分球命中率不到28%。赛季至今,格林场均只能得到8.0分6.2篮板6.2助攻,场均上场时间也只有28.4分钟。

“我认为这个赛季格林在进攻端真的打得很挣扎。”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他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对他来说,连续输球让他很沮丧。我认为格林一直面对着沮丧的情绪,他肯定有的时候有点过头,被裁判驱逐了。但是总的来说,我觉得他还是很好地控制了自己。”

十月底,当库里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左手掌骨骨折,德雷蒙德·格林也就失去了大部分的比赛动力,因为勇士根本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从2015年到2019年,格林总共打了104场季后赛,场均上场时间37.7分钟。现在,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他都太需要休息。

今年四月份,格林曾在一档博客节目中对质疑他和勇士的人展开回击。“那些说这个赛季非常糟糕的人,我根本不想回应你们。”格林说道,“在我看来,我变得更好了。作为一名球员,我变得更好了。作为一个人和一个领袖,我变得更好了……明年我将变得更好。”

事实上,不少人非常理解格林为何会打出如此低迷的表现。“有些球员,如果你把他们放在野球场上,他们会打出很好的表现。”前NBA球员肯尼·史密斯说道,“而有些球员,如果你把他们放在野球场上,他们关注的是如何赢球。德雷蒙德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在野球场上的表现或许并不亮眼,但如果你把他放在一支有机会赢球的球队,他们一定可以赢球。这就是德雷蒙德的特点。”

作为最熟悉格林的人,主教练科尔同样认为,那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格林肯定可以回归。“不管下赛季何时开赛,我认为我们下个赛季会看到最好的他。”科尔说道,“我真的对格林心理和身体上的状态很有信心。”

科尔透露,下赛季很有可能让格林和维金斯担任首发锋线,迎回库里和克雷的勇士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格林对于新赛季的到来也充满期待。

“无论凯文·杜兰特是否在队中,我们始终具备夺冠的动力,我们一直是竞争者,我们是冠军球队。”格林说道,“那个目标在杜兰特加盟之前就已经建立了。我们知道夺冠需要什么,那是我们一致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