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球队状态回升 希望队员专注准备迎接困难

夏天07-15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4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安排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佩雷拉期待球队能够专注,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对于本赛季中超的分组,佩雷拉说道,“现在我很难去评判分组的情况,因为我对于我们小组对手的比赛水平还不清楚。我看了此前开赛的欧洲联赛,这些联赛球队的水平和疫情之前的水平是不一样的。这就说明疫情时期,每个球队的情况会有所变化,所以要等联赛开打后,我才能了解我们小组对手的水平。”

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较大。佩雷拉坦承,“疫情不光是对球队产生影响,对我们的生活也产生了影响,我也很久没见到在葡萄牙的家人了。这种情况下,我努力让球员专注到比赛中,这很难。在过去的几场训练赛中,球队状态有所回升,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们要努力让球员专注到训练和比赛中。这个季节进行比赛与训练是非常困难的,加上面对密集赛程,但是我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球队已经做好了应对这样一个困难赛季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