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生活助太阳双核增进感情 季后赛是唯一目标

韋人匕07-15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太阳队完成当日训练之后,满头大汗的德文·布克接受了四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媒体采访。自从布克打完上一场比赛,这个世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布克和媒体都有太多想说的话。

隔离生活

布克透露,最开始的一个月,他按照防疫规定接受隔离,独自一个人待在家里,由于训练馆和球场纷纷关闭,布克无法进行任何实际的训练,家里也没有力量房,所以他所能做的就是进行一些简单的弓步和下蹲动作保持状态。从这一点上来看,布克的隔离生活与普通人没什么太大区别。

一个月后,布克的感觉好多了,这段隔离生活让他与父亲和兄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在六月初太阳队训练馆重新开放之前,布克经常与家人们一起锻炼。“这把我带回到了高中的时光。”布克说。 “对我们来说,这真的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重返球场

布克对即将在奥兰多的复赛感到十分兴奋,过去五天太阳已经进行了四堂训练课。“回到球场上,你会感到那种自由感。”布克说道,“回到这个熟悉的状态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布克说,他了解球员对于封闭比赛的看法和担忧,但他十分清楚自己的工作就是尽一切可能继续打球。

前几天,布鲁诺·卡博科洛因抵达赛区后不久就违反防疫规定,不得不接受10天的单独隔离。布克对此表示:“我理解事情的两面性,相信我。但是我的工作是保持低调、努力训练。对我来说,一定要具备更开阔的视野。同时,我为所有人的健康安全祈祷。”

布克透露,在奥兰多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球场上训练,每天大约3小时,再加上个人的单独加练。其他的时间,布克就待在房间里玩使命召唤,每天5至10个小时。

队友感情

走出房门之后,布克的时间都是与队友一起度过的。“这是我们在一起时间。”布克谈到队友时说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一起度过了真正美好的时光,我指的不只是篮球方面。”

上个周末,艾顿表示他非常喜欢迪士尼的生活,因为这增进了他与队友之间的感情,布克也表示同意。

当地时间星期天晚上,这是球队解除隔离后的第一天,全队聚在一起观看了一部由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推荐的纪录片,名为“令人不安的真相”,内容是一位白人发现他的祖辈参与了奴隶交易。这部纪录片让球队的每个人对于种族问题和黑人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了解艾顿

最近几天,艾顿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都表示,布克和艾顿之间的沟通比以往在球场上的任何时候都多。

“我感觉自己已经进入联盟三四年了,我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艾顿几天前如是说道。“所以,并不是我被告诉应该做什么,而是我了解并发现了什么是有用的,以及如何成为一名组织者。”

布克对此表示同意:“我们仍在建立这段正在不断发展的关系。我们在这个联盟中还很年轻,我们之间的话匣子已经打开,我想更多地了解他,他也想了解我。”

布克表示,不仅仅是他和艾顿的沟通增多了,而是整个球队彼此了解得越来越好,每天都在进步。

复赛目标

常规赛最后八场比赛,布克的脑子里没有任何关于追求个人荣誉的想法,他现在想的全部是关于球队,关于如何进入季后赛。

“我完全没有想过个人荣誉。”布克毫不犹豫地说道,“我只是努力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新的水平,将我的球队带到新的高度。当人们把我们排除在季后赛的讨论范围之外的时候,对我来说,这只会让我们努力变得更好,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想成为一支努力战斗、团结一致的球队。”

布克、艾顿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最近的采访中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而且这些态度与总经理詹姆斯·琼斯的话相吻合:努力训练、更努力比赛、不要把这当成是假期,这是完成蜕变的另一个机会,努力在这个缩水赛季距离季后赛更近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