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将重返赛场连续征战美巡 希望提高世界排名

小美07-15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内的高尔夫赛事进入停摆阶段。好在美巡赛、欧巡赛、女子日巡赛和女子韩巡相继恢复,让国内一些高水平球员终于有比赛可打。作为目前国内高尔夫“一哥”,李昊桐也将重启自己的赛季。本周,他将出征由全国保险呈献的纪念⾼球赛,而本月最后一周,他将亮相世界锦标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因新冠疫情导致的巡回赛停摆,这位24岁中国球星上一次参赛已经是四个月前了。在停摆期间,他专注于让自己变得强壮、越来越有竞争力,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能有所收获。

“我非常激动,迫不及待想回归赛场。我已经离开巡回赛三个多月了,我想念球场上的一切,”李昊桐说。作为2019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队员,李昊桐获得了参加今年纪念高球赛和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的参赛资格。“说实话,在美巡赛回归后,我经常会看一些比赛的集锦,看的时候我会想象自己就在发球台或者果岭上。”

身材苗条的李昊桐是2014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奖金王,他也是欧巡赛的会员并赢得过两座欧巡赛奖杯,在上赛季的纪念高球赛中,他位列T37,而在世锦赛中,他获得了T20。

李昊桐第二次参加纪念高球赛的经历也十分特殊,那场比赛由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主办,那也是82次美巡赛冠军老虎自2月份捷恩斯邀请赛之后的首次亮相。“那是一座很棒的球场,我也很荣幸能参加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比赛,”李昊桐说。“杰克是高尔夫界的传奇人物,我从小就一直在他设计的球场,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我期待这周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世锦赛的竞争也因强大的参赛阵容而变得十分激烈,但这对我个人而言并没有太大区别。我只是希望自己能保持的良好状态和心态。”

李昊桐期待比赛中的对抗与竞争,但他也始终相信自己在休赛期间的努力能有所收获。“重新回到比赛的节奏中,并将自己调整到和高手们竞争的最佳状态,十分重要。显然,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说。

“我一直都很重视身体素质的训练。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的挥杆速度和距离都有所提升。感觉这段时间里,每个球员都在进步,我被他们所惊艳,尤其是德尚博,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身体素质一直是高尔夫的基础,因此我们不能轻视。

“成为美巡赛会员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也仍然是我现在一直在考虑的事。当然,在疫情下,实现这个梦想的难度不同于往常。但我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于接下来的几周比赛,我感到很兴奋。

“我首先希望自己能不要受伤,找回比赛节奏的同时并提高我的世界排名。当然,如果我能夺冠,那就更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