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iQ巡回赛将开启 为球员提供美巡赛参赛资格

麦芽07-15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美巡赛国际巡回赛在本周二宣布,将与美巡赛的官方数字营销服务公司LOCALiQ合作举办LOCALiQ系列赛,这一系列赛是为美巡拉美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的会员所举办的。共包括8场比赛的 LOCALiQ巡回赛将为球员们提供新的美巡赛参赛资格。

这一系列赛共有八场比赛,包括七场54洞赛和一场72洞季终赛。比赛将从八月开始,前七场比赛在美国东南部进行,而季终赛举办场地待定。系列赛冠军和积分榜前两名选手将分别获得2021赛季一场美巡赛的赞助商外卡,美巡赛将在未来宣布宣布该项赛事为参赛选手带来的其他收益。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有这么多有天赋、努力的球员,疫情影响下的计划改变导致他们无法参赛,而他们都十分渴望回归赛场。我们为能够举办这样一个系列赛并向球员提供优质的参赛机会而感到高兴,” 美巡赛国际巡回赛高级副总裁罗布·大野(Rob Ohno)说道。 “而且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我们的伙伴LOCALiQ合作开展这一系列活动,我们知道这一巡回赛会有深刻的影响。”

LOCALiQ系列赛中的每场比赛将有144名选手参加,选手们主要是国际巡回赛的现会员。每场比赛的总奖金至少为100,000美元,冠军奖金为16,000美元。

系列赛将于8月的第一周开始,连续三周在佐治亚州开打,前两场在阿尔法利塔市举办,第三场则在卡拉威花园举办。第四场比赛将移师阿拉巴马州的奥本,第五和第六场比赛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和圣母湖举行。

第七场比赛将在美巡拉美赛资格赛的举办地,佛罗里达州韦斯顿山俱乐部举行。

最后一场比赛安排在了10月26日至30日,季终赛将会是一场限定参赛资格的比赛,积分榜排名前78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

赛事官员应该为他们在短期内出色的赛事组织能力感到自豪。罗布·大野表示,该系列赛旨在为球员提供高品质的高尔夫球场作为比赛场地,从而使他们在每周的比赛中都能展现不同的面貌,不断进步,这样比赛安排也是对球员技术水平的一次重大考验。

“我们十分感谢能向我们提供场地的高尔夫球场拥有者和经营者们。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球员们提供尽可能接近美巡赛的参赛体验。我坚信,当球员们到达比赛现场时,他们都会感到很高兴。”罗布·大野补充道。

完整参赛阵容将在近期公布。

LocaliQ 系列赛赛程

8月4-7日 

赛事1 佐治亚高尔夫俱乐部 佐治亚州阿法乐特

8月20-13日 赛事 2 

梯队高尔夫俱乐部 佐治亚州阿法乐特

8月25-28日 赛事 3 

卡拉威花园度假村 佐治亚州松山

8月31日至9月3日 赛事4

奥本大学俱乐部 阿拉巴马州奥本

9月22日至25日 赛事5

隐山高尔夫俱乐部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9月29日-10月2日 赛事 6

港丘乡村俱乐部 佛罗里达州圣母湖

10月6日-9日 赛事 7

韦斯顿山俱乐部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

10月26-30日 赛事 8

待定 待定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