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北伦敦霸王吉鲁!

奥利07-15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切尔西 1-0 诺维奇

焦点进球:普利西奇左路晃开坎特威尔后传中,摆脱克洛泽防守的吉鲁近距离冲顶入网。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3:15,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先赛一场,切尔西主场迎战来访的诺维奇。上半时比赛普利西奇助攻吉鲁头球建功打破僵局。下半时比赛客队门将克鲁尔多次化解蓝军攻势,比分没有再次改变。最终,切尔西主场1-0击败诺维奇,积分榜上以63分继续位居第三位,领先身后莱斯特城与曼联的优势暂时扩大到4分。

【3】吉鲁2017年1月(连续6次,代表阿森纳)以来首次连续3次英超首发破门,近8次英超首发,有6场取得进球。

【31】2012年8月首秀以来,吉鲁是英超同期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31球)。

【意甲】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3:45,意甲第33轮亚特兰大迎战布雷西亚。上半时马利诺夫斯基传射,戈森斯两助,德容恩、帕萨利奇、杜万-萨帕塔破门,托雷格罗萨为客队攻入1球。下半时马利诺夫斯基再献1助,帕萨利奇戴帽成功,斯帕列克追回一城。最终,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本场战罢,亚特兰大70分,先赛1场升至次席。

在欧足联处罚前曼城已准备好反击!

《邮报》报道称,曼城早在今年2月份欧足联正式处罚下发之前,就已经未雨绸缪,准备反击了。去年5月,欧足联的八人调查小组要求曼城对黑客盗取的文件进行解释,曼城就十分不满,并且联系了国际体育仲裁庭,要求撤销此案,就在这时曼城已经开始组织律师团,准备应对欧足联的处罚。也正是因此,当处罚正式下达时,曼城才能反应如此迅速,CEO费兰才会如此自信俱乐部终将获得诉讼的胜利。

穆帅谈曼城欧战解禁:可耻的决定,FFP已经名存实亡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近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有关曼城欧战禁令解除的话题,穆帅直言CAS的这一决定是令人可耻的:“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可耻的决定,因为如果曼城没有错的话,那么他们就没必要再接受1000万欧元的处罚。我不知道曼城到底有没有错,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令人可耻的决定。FFP(财政公平法案)已经名存实亡,这像是一场戏剧。”

迪马济奥:那不勒斯接近以总价约6000万欧元签下奥斯梅恩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那不勒斯接近以总价约6000万欧元签下里尔前锋奥斯梅恩。球员的税前年薪将为500万欧元,经纪人的佣金将在完成交易之后支付。奥斯梅恩的老东家沙勒鲁瓦将得到15%的转会费。本赛季21岁的奥斯梅恩各项赛事出场38次打进18球助攻6次。

生涯新高!35岁的卡索拉本赛季已进16球

在比利亚雷亚尔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卡索拉为球队打进1球。这使得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6个,其中包括15个俱乐部进球(11个联赛进球,4个国王杯进球)和1个国家队进球(出现在西班牙与马耳他的比赛中)。在经历过8次手术和2年无球可踢之后,35岁的他仍然在焕发光彩。

鲁能官宣莱昂纳多加盟 将身披20号

7月14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天津天海外援莱昂纳多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身披20号征战中超。

2名球员入园后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NBA和球员工会今日联合发表声明,在对首批入园的322名NBA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后,有两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尚未结束初步隔离期的这两人,目前已经离开园区,将居家隔离。

易建联复出砍21+6 广东大破广州25连胜

北京时间7月14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均是单外援的广东对阵广州。易建联伤愈复出贡献21分6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广东以121-99大胜广州豪取2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复赛只打了102分钟的易建联已经砍108分。

【CBA】孙铭徽28+10 广厦三连胜

北京时间7月14日,广厦男篮113比105击败八一男篮。广厦方面,孙铭徽28分10助攻,胡金秋26分12篮板,李京龙16分;八一方面,付豪24分13篮板,马泳18分,阿尔斯兰14分3助攻。

【国际足球】

瓜帅回应各方质疑:知道有人不高兴 曼城没有过错

克洛普谈曼城上诉成功:不认为昨天对足球而言是好的一天

法媒:曼联有意法乙索肖青训小将威利-坎布瓦拉(Willy Kambwala),但不到100万欧元报价已被拒

世体:劳塔罗非常想去巴萨,他可能会采取措施让国米同意自己转会

记者:若大卫-席尔瓦改变主意决定留队,曼城大门仍将为他敞开

亚特兰大33轮轰入93球,五大联赛仅次于拜仁的34轮100球

意媒:为特奥找替补,米兰准备再次求购比尼亚

14次射门9射正8进球!维冈竞技8-0横扫赫尔城

巴萨愿将乌姆蒂蒂租出

米利克拒绝那不斯勒续约,心仪尤文

签B费前,索帅曾向C罗寻求建议

拜仁买断小将库恩 签约至2023年

南安普敦本季客场得分高居第四

【国内足球】

范志毅喊话王兴 :说可以 胡说就大可不必

天津足协辟谣:未阻挠莱昂纳多转会,球员已加盟鲁能

卡尔德克:曾与巴甲两队接触过 但为高薪留在中超

亚足联杯金靴继续示好国足劲敌菲律宾:期待入籍梦想成真

亚足联:疫情下强制病毒检测 若拒绝将被取消资格

官方:重庆当代管理层变动 魏新接替陈明出任领队

【篮球】

Shams:哈登感觉良好 可能等威少痊愈后和他一起前往奥兰多

揭幕战出战成疑 复赛后莱昂纳德要把轮休进行到底

反悔了?奥拉迪波可能参加复赛

曝马尚即将回国参加CBA复赛

【综合】

日本奥委会主席:东奥气氛不同 日本30金目标不变

国际滑联:花滑中国杯及两项奥运测试赛将如期举办

日本大相扑赛将限制观众人数举办

迪米特洛夫新冠病毒检测转为阴性

后卫因摆乌龙被门将杀害?谣言!

7月10日,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麟绛镇体育馆发生一起命案,有网上传言称是因后卫球员自摆乌龙,被守门员杀害。对此,山西省长治市警方表示纯属谣言,没有这回事,两名死者为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而且犯罪嫌疑人李某是被害女性的丈夫。

@铁哲炖铁锅:门将骂人,再也不要顶嘴了。

@诸星团00:要这样张琳芃早死在颜骏凌手上了。

@DelPieero:明明是捉奸非要造谣乌龙球。

@陈三更:真相是老婆出轨,和小三到体育场,被双杀。

@阿根廷国门贝尼特斯:我就想嘛,甘心守门的人怎么可能那么残暴。

@海蓝771:这个辟谣太及时,本来我们队就没几个人愿回防…

@五华阿哥系有料:希望看到造谣者被拘留的新闻。

@juvemark:自己老婆确实也进乌龙了。

去除VAR介入,皇马仍领先巴萨4分排名榜首

本赛季西甲联赛已赛36场,去除VAR的127次判罚,皇马依然以4分的优势领先巴萨排名榜首。现在皇马36轮积83分,巴萨积79分,去除本赛季VAR的127次判罚,两队的积分保持不变。

一组来自网红运动美女赵依侬的户外写真

今日(7.15)

11:00 CBA常规赛 山西  -  同曦 

15:30 CBA常规赛 福建  -  浙江

16:00 CBA常规赛 青岛  -  天津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  -  新疆

20:00 CBA常规赛 吉林  -  辽宁 

明晨(7.16)

01:00 英超第36轮 伯恩利  -  狼队 

01:00 英超第36轮 曼城  -  伯恩茅斯 

01:00 英超第36轮 纽卡斯尔  -  热刺

01:30 意甲第33轮 博洛尼亚  -  那不勒斯 

01:30 意甲第33轮 AC米兰  -  帕尔马 

01:30 意甲第33轮 桑普多利亚  -  卡利亚里 

03:15 英超第36轮 阿森纳  -  利物浦

03:45 意甲第33轮 莱切  -  佛罗伦萨 

03:45 意甲第33轮 罗马  -  维罗纳 

03:45 意甲第33轮 萨索洛  -  尤文图斯 

03:45 意甲第33轮 乌迪内斯  -  拉齐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