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目前拿分最重要 吉鲁:庆祝动作是这种游戏

常山07-15 0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主场小胜,巩固了积分榜前3位置。兰帕德赛后表示,目前阶段拿分最重要。吉鲁则解释了进球庆祝动作。

兰帕德说:“在赛季的这个阶段,结果至关重要,我们没有送给他们任何值得一提的得分机会。我们是专业的。我想要更多,但这可以等等。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在哪里,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什么位置,一切都取决于结果。

“我们需要更快的传球,通过轮换变得更加灵活。本赛季我们已经做到了一部分,但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就需要做得更好。但我不想在获胜后太挑剔。

“我们没有让他们踢出任何值得担忧的东西。下半场有10到15分钟的时间,我们速度很慢,我不喜欢,但在那之后我们又恢复了。我们的比赛有了更多个性,但还可以提高。”

对于吉鲁,“他总会让你明白那种为球队效力的渴望。他在中路有几次不是绝对的机会。这就是他在球队里必须做的事情,利用他的特点。他进了一些很重要的球。他从来没有给我带来过问题,总是训练得很好。他的职业精神总是很棒。”

目前切尔西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莱斯特和曼联4分。对于欧冠席位之争,“这很难预测。这是英超联赛,这并不容易。与其给你们毫无意义的答案,还不如拿到自己的3分,担心我们自己,看着其他球队,想想足总杯。”

吉鲁庆祝进球时在手掌上写着什么,他在赛后解释:“我和坎特玩拼字游戏。普利希奇的传中很棒,我得以头球破门。今晚我们需要耐心,面对防守很深的球队,要快速传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中场休息前进球很重要。我们应该进更多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