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有信心带队打好联赛 黄希扬的能力很出众

金山淞07-14 16: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曾经被外界定位为这个赛季的降级大热门球队,但除了外援难题之外,似乎重庆队对于即将面临的艰险很有信心,13日下午,主教练张外龙接受采访时说,他和队员们都有信心打好联赛。

当被问本赛季联赛的目标是什么,是否会继续坚持防守反击战术时,张外龙说:“如果正常开始,球队比赛成绩可能会更好,但我们的国内外球员,他们对自己训练生活要求很高,就算是赛会制,我相信球员也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的。对于技战术而言,我们对第一场对手北京不是很了解,只有两周前教学比赛去分析他们,和去年的比赛分析,剩下的我们会通过联赛前的两场热身比赛,再具体决定合理的战术安排、技战术选择。”

本赛季邓小飞回归,门将位置面临剧烈竞争,张外龙在回应门将选择时说:“我们还有两场热身赛,最终主力门将会通过热身赛决定!”

本赛季其实重庆队的动作不小,转入了黄希扬,刘欢,陈杰等队员,张外龙说:黄希扬这名球员能力很出众,重庆本土球员,这是很重要的,他这个年龄训练的态度热情训练外的对后辈的照顾,是球队里模范的作用。他的同样位置竞争很强。他的身体状况也没有问题,对于联赛来说,黄希扬也是很有利的球员。

“就如同你们所想,黄希扬,刘欢都是这个位置有竞争力的球员。现在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个球员竞争,新队员很有竞争实力。尽管他们在自己位置上,竞争对手比较年轻,他们也在通过全力以赴的训练,他们良好的态度给球队起到一种很好鼓舞。对于引援我们会非常慎重,情报确认需要跟俱乐部领导沟通。可能更多更出色的球员已经跟其他球队签约了,新球员的签约,现在准备时间上也不足,只能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开启后在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