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花滑中国杯及两项奥运测试赛将如期举办

蜗壳07-14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7月13日,国际滑联(ISU)在官网发布通知,表示今年的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将按计划举办。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上周发布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其中提到“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国际滑联表示已经收到中国方面的说明,因为花滑中国杯属于花滑大奖赛系列赛的一部分,后者的成绩与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相关,而总决赛属于奥运会测试赛。目前中国奥委会已经同意2020年中国杯按计划于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举行。与将在其他国家举行的五站花滑大奖赛相同,中国杯也将在符合防疫准则的条件下举办。

国际滑联提到尽管中国奥委会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不举办国际体育赛事,但这将不会影响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包括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和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