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官宣: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加盟

霹雳07-12 21:54 体坛+原创

7月12日,四川女篮官方宣布,邵婷正式加盟球队。以下为四川女篮官方公告: 

经过球员与俱乐部的友好沟通,邵婷与四川远达美乐女篮正式达成协议。邵婷将正式成为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俱乐部参加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在此特别感谢北京首钢女篮对四川远达美乐女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向首钢俱乐部对邵婷的栽培致以崇高的敬意。 邵婷出生于1989年,身高185cm,体重73公斤,系四川省体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采用“体教融合”创新模式培养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同时也是四川省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选手。在她的带领下,四川省女子篮球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亚运会、全运会、青运会金牌的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