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国门心肌梗塞离世 曾出战里约奥运男足赛

马德兴07-12 21: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伊拉克方面的消息,曾代表伊拉克U23国奥队参加过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足赛的国门卡拉尔·伊布拉辛7月10日因为心肌梗塞而去世,终年25岁。其所效力的伊拉克塔拉巴俱乐部在一份正式官方声明中纠正了先前外界的传言。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侵袭伊拉克,多位伊拉克足坛重量级人物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因而,伊布拉辛作为一名国门突然去世,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否因为传染上新冠肺炎。不过,由于伊布拉辛居住在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地区,在将遗体运送到首都巴格达的医院后,在伊拉克青年与体育部的过问下进行全面检查,最终塔拉巴俱乐部对外宣布,伊布拉辛是因为心肌梗塞而去世,纠正了先前有关死于新冠肺炎的传言。

今年25岁的卡拉尔·伊布拉辛之前曾在阿尔-米纳俱乐部效力,至上赛季初才转会至塔拉巴俱乐部效力,一直被认为是伊拉克足坛最有前途的门将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