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全北受阻蔚山趁机升至榜首 浦项水原言和

安晓君07-12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新赛季K1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首尔客场0比2输球,全北继续受阻,主场被城南2比2战平。此外,浦项和水原1比1战平,蔚山客场取胜升至榜首的位置,江原则是4比1大胜。

釜山偶像2比0首尔FC

第61分钟,釜山偶像打出犀利攻势,李东俊制造威胁,权赫圭传球造成了金柱成铲球乌龙球,釜山1比0领先。第64分钟,釜山偶像的李东俊推射破门,釜山偶像最终2比0取胜。

全北现代2比2城南FC

第3分钟,俞仁秀左路横敲,李财元禁区弧顶抽射得手,城南客场1比0领先。第48分钟,李台熙底线附近回做,朴泰濬顺势推射得手,城南2比0领先。第55分钟,李承琪传球助攻韩教元禁区线上劲射破门,全北扳回一球。第64分钟,李承琪接队友做球,右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全北连扳2球,最终2比2战平对手。全北本轮遭遇平局后,已经丢掉了榜首的位置。

浦项制铁1比1水原三星

第37分钟,水原三星边路传中,金敏宇头球摆渡,浦项门将出现失误,塔加特抢先头球攻门得手,浦项1比0领先。第59分钟,主队的宋珉奎头球破门,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仁川联1比1尚州尚武

第47分钟,尚州尚武首先打破僵局,姜相佑主罚角球到门前,吴世勋克抢在门将前头球破门得分。第49分钟和第61分钟,仁川联连续被红牌罚下2人,他们只能以9人应战。不过在第90分钟,仁川联打入绝平球,池彦学的进球让球队拿到了1比1的比分。

大邱FC1比3蔚山现代

开赛仅仅17分钟,李青龙送出助攻,帮助申珍浩进球,蔚山1比0领先。第55分钟,蔚山外援儒尼奥尔打入第2球,大邱的金东进打入1球。第81分钟,蔚山外援儒尼奥尔梅开二度,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14球,继续领跑射手榜。最终,蔚山客场3比1取胜,反超全北升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江原FC4比1光州FC

开赛仅仅11分钟,江原利用角球制造威胁。赵在完大力抽射破门,江原1比0领先。第40分钟,光州的费利佩远射破门扳平比分。第45分钟,李在权破门得手,江原再次领先。第73分钟,金志铉破门,江原的金志铉破门。第82分钟,金志铉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江原拿球后再次传到门前,赵在完抢点打门梅开二度,江原4比1取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