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口罩蒙眼装睡引不满 球迷:活该你踢不上比赛

洛佩斯07-12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皇马2比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贝尔虽进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西甲重启之后,贝尔虽有登场,但获得的比赛时间并不多,外界也屡次有消息传出,称贝尔对现状十分不满,与齐达内关系破裂。尽管齐达内与贝尔的经纪人此前都曾否认此事,但舆论对此仍持怀疑态度。

而在这场比赛中,贝尔的一个举动再次引发争议。坐在替补席上的贝尔,一度将口罩蒙在眼睛上,做出睡觉的姿态。尽管贝尔并非真的睡着,只是在与队友开玩笑,但这样的随意的态度也已引发皇马球迷的愤怒。

有球迷对此评论称,“贝尔实在是太缺乏尊重了。很明显,他并不想留在皇马,而他在之前出场的时候表现也很差,齐达内完全有理由不派他上场。”另一位球迷则表示,“贝尔这个举动对人十分不尊重,他甚至连装都不愿意装一下。”

贝尔已多次在态度方面引发争议。威尔士前锋此前就有过拒绝热身的“前科”,而在未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情况下,贝尔也曾不止一次地在终场哨响之前提前离开球场。尽管按照离开的时间节点,他这样的举动也不算违反队规,但如此态度却也惹怒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