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头号球星索玛当选足球先生 辟谣传染新冠

马德兴07-12 0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效力于沙特阿赫利队的叙利亚球星奥马尔·索玛上周正式领取了2019年叙利亚最佳足球运动员的奖杯,并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布了获得的奖杯。同时,他还否认了有关他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的传言。

索玛是在由叙利亚体育记者协会组织的评选中获得这个奖项的,本来早在更早时候就领取这个最佳称号,但受到疫情的影响,颁奖仪式无法正常进行。由于沙特国内联赛即将重启,索玛已经返回所效力的沙特阿赫利队并跟随球队展开训练。在收到这个最佳球员的奖杯之后,索玛将照片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并向叙利亚体育记者协会表示了感谢。在过去2019年中,索玛为叙利亚国家队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攻入了7球,目前领跑亚洲赛区的射手榜;而在阿赫利队中,他已经为球队攻入了百球,成为沙特职业联赛史上用最少场次完成进球过百纪录的球员,总共才用了102场联赛。

由于沙特各俱乐部已经陆续展开训练,并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检测,众多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有传言称索玛也呈阳性。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否认了这一说法。按照计划,索玛将先随阿赫利队参加沙特国内联赛,然后将随队参加9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而这期间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索玛作为国家队队长将分身无术,肯定缺席与伊拉克队、伊朗队的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