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梅西的双20,掩盖不了巴萨的日暮西山...

奥利07-12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巴拉多利德 0-1 巴塞罗那

焦点进球:梅西西甲第20次助攻,比达尔破门!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1:30,西甲第36轮巴萨客战巴拉多利德。上半时梅西助比达尔先拔头筹。下半时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萨1-0巴拉多利德。本场战罢,巴萨79分,先赛1轮少皇马1分。巴拉多利德39分。此外,梅西本赛季进球与助攻数均上20,成西甲历史首人。

【20】梅西贡献赛季第20次助攻,成为2008-09赛季的哈维之后,西甲首个单赛季助攻破20的球员

【20+20】梅西的进球和助攻都达到20次,成为2002-03赛季的亨利之后,五大联赛首个达成该成就的球员

【34.8%】比达尔今年联赛以打进8球,射门转化率高达34.8%,是西甲射门20次以上球员中最高的

【意甲】尤文图斯 2-2 亚特兰大

焦点进球:C罗点射双响!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45,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迎战来访的亚特兰大。上半时比赛戈麦斯献助攻,萨帕塔破门。下半时比赛迪巴拉造点,C罗主罚一蹴而就,马利诺夫斯基替补建功,终场前C罗再度点射帮助尤文扳平比分。最终,尤文2-2战平亚特兰大,终结对手联赛9连胜的同时将积分榜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11】C罗本赛季联赛11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

【英超】布莱顿 0-5 曼城

焦点进球:运气来了挡不住!斯特林戴帽!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3:00,英超第35轮继续进行,曼城作客挑战布莱顿。上半场,热苏斯头球助攻斯特林兜射破门,随后热苏斯利用角球接罗德里助攻再下一城,曼城2-0暂时领先。下半场,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B-席尔瓦也打进一球。最终,曼城客场5-0大胜布莱顿,终结了客场连败,提前锁定联赛亚军。

【英超】谢菲尔德联 3-0 切尔西

焦点瞬间:切尔西防线一片混乱!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35轮在布拉莫巷体育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上半场麦戈德里克和麦克伯尼先后建功,下半场麦戈德里克再入一球。最终切尔西客场0-3不敌谢菲尔德联,积分榜方面,蓝军先赛一场领先莱斯特1分,领先曼联2分,位居第3名。

【76%】切尔西是役控球率76%。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单场英超控球率76%以上球队最大输球比分。

【2】麦戈德里克首度英超破门梅开二度,在此之前,他与赫伊别尔并列本赛季英超不进球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1616分钟41脚射门18次射正)。

【10】谢联本赛季英超主场10胜,仅次于利物浦和曼城,1991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主场4连胜。

【32-225】麦戈德里克成为2002年9月迪卡尼奥(西汉姆联,34岁81天)以来,英超对切尔西梅开二度的最年长球员(32岁225天)。

【49】切尔西本赛季英超失49球,近22个赛季仅次于2015-16赛季(失53球)。

【英超】利物浦 1-1 伯恩利

焦点进球:法比尼奥斜传,罗伯逊禁区右肋10码处头球攻门吊入远角。

北京时间7月11日22:00,英超第35轮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伯恩利的挑战。上半场波普多次门前救险,法比尼奥助攻罗伯逊头槌破僵。下半场罗德里格斯劲射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1-1伯恩利。

【4】杰伊·罗德里格斯近4场3射1传,直接参与4球,而他在本赛季之前19场英超比赛中,只参与了3球

【14】罗伯逊是本赛季第14个在安菲尔德破门的利物浦球员,该数据是继1992-93赛季后最多

【24】此役战平后,利物浦联赛主场24连胜被终结。他们上次联赛主场不胜,还是2019年1月对莱斯特

【西甲】马德里竞技 1-0 贝蒂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4点,西甲第36轮马竞迎战贝蒂斯。上半时马竞两粒进球无效。下半时埃尔莫索染红,卡拉斯科助迭戈-科斯塔替补建功。最终,马竞1-0贝蒂斯。本场战罢,马竞66分,贝蒂斯41分。

诺维奇成英超本季首支降级,5次降级英超最多

英超联赛第35轮,诺维奇主场0-4不敌西汉姆联,西汉姆前锋安东尼奥上演大四喜。这样一来上赛季以英冠冠军身份升级英超的诺维奇仅在顶级联赛停留一个赛季就再次降入英冠。这已经是诺维奇第5次从英超联赛降级,“金丝雀”就此成为英超史上降级次数最多的球队。

降价了!巴萨9000万就能得到劳塔罗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称,针对队内球星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要价,国际米兰或已经松口。由于5场比赛未能进球,加上此前射失点球,本轮坐上板凳,国米对于他的态度,同样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他们的心理价位已降至9000万欧元,明显低于1.11亿的解约金数额。但对于巴萨而言,仍不是个小数目。

帕尔马有人感染新冠,罗马紧急检测全体呈阴性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由于帕尔马出现新冠无症感染者,球队的上轮联赛对手罗马队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新冠检测,目前结果显示全员呈阴性。根据此前帕尔马俱乐部的官方通告,帕尔马有一名工作人员在新冠检测中确诊为阳性

【CBA】约瑟夫·杨51分 同曦战胜天津

7月11日,南京同曦宙光以116比107战胜天津先行者。数据方面,同曦队约瑟夫·杨51分9篮板11助攻,李柏润18分3篮板,李泓澎16分5篮板;天津队时德帅26分4篮板,刘帅21分5篮板,孟子凯13分2篮板。

【国际足球】

马卡报评论员:贝尔合同2022年到期,欧洲没人愿付其工资转会费

热刺球迷计划租飞机在北伦敦德比中悬挂“列维out”横幅

曼城名宿辛克莱尔:凯恩穆帅该离开热刺了

欧联夺冠赔率:曼联遥遥领跑 国米第二

英媒:阿森纳引援瞄准西班牙人中场罗卡

ESPN:贡多齐仍在单独训练,经纪人将与阿尔特塔对话

伊布:我强壮如泰森,灵动如拳王阿里,快如李小龙

巴西再淘宝!巴萨将签下19岁小将古斯塔沃·马亚

外媒:曼联已告知佩雷拉今夏不会将其出售

【国内足球】

西媒:西班牙人降级武磊抢手 跻身全队3大转会热门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今年中超没有绝对公平 让球员看欧冠解压

刘建宏:中国足球惨淡与失败绝不是那二三十人的事

【篮球】

米尔萨普:在迪士尼的房间没有窗户

热火可能是奥拉迪波的下家

【综合】

国内原则上不举办国际赛事 羽坛今年重启遥遥无期

穆里尼奥:我有信心在3年带热刺拿冠军

据BBC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在合同期内(穆里尼奥在去年11月与热刺签下3年合同)带领热刺夺得奖杯:“克洛普多久才获得冠军呢?四年,四个赛季,期间他们引进了世界上最棒的门将之一,最棒的中卫的之一,等等。我现在只专注于我三年的合同,我相信在我的合同期内我能带领他们夺冠。如果我们没有做到,但之后球队能够实现,我也会为此非常高兴。”

@哩哩啦啦哦哦:那你得专注联赛杯。

@阿斯顿飞_U6vq:要三年内在任才行啊。

@红海星空:科学养鹅。

@梁宏大宽:我有信心,鸟叔将在三年内下课。

@各种图号:列维表示只要你不要钱,多少年都行。

@巴萨球迷的:穆帅发布会50场不败。

@枝兮8630:人家克洛普也有话说,我带的什么队,我带的联赛排名第六第七的中游球队,你带的可是欧冠亚军队。

@平平凡凡的小人物:总结:我拿到冠军了 是我的功劳 我离任了后热刺拿到冠军了 也有我的功劳 因为有我的遗产在。

@美藤真喜雄大哥:买阿里松范迪克之前又有几个人认为他俩是世界第一?你不看看你自己的引援水平?

了解下NBA复赛后的托尼老师们

与NBA球队同期抵达奥兰多的是发型美甲团队:6个剪发师、3个发型师、3个美甲师;三个球员酒店均会设置一个理发店;他们已开始隔离,7月15日正式营业;美国理发一般20-50美元/次,NBA球员理发价格一般贵5倍一个理发师一天能剪20-30个,还有小费收入。

一组来自网红小姐姐nini的健身运动美照

今日(7.12)

16:00 CBA常规赛 广东  -  八一

19:00 英超第35轮 狼队  -  埃弗顿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  -  上海

20:00 西甲第36轮 西班牙人  -  埃瓦尔

20:00 CBA常规赛 吉林  -  浙江

21:00 英超第35轮 阿斯顿维拉  -  水晶宫

23:00 西甲第36轮 莱万特  -  毕尔巴鄂 

23:15 意甲第32轮 热那亚  -  斯帕尔

23:30 英超第35轮 热刺  -  阿森纳

明晨(7.13)

01:30 意甲第32轮 卡利亚里  -  莱切 

01:30 意甲第32轮 佛罗伦萨  -  维罗纳 

01:30 意甲第32轮 帕尔马  -  博洛尼亚 

01:30 意甲第32轮 乌迪内斯  -  桑普多利亚 

01:30 西甲第36轮 莱加内斯  -  瓦伦西亚

02:00 英超第35轮 伯恩茅斯  -  莱斯特城

03:45 意甲第32轮 那不勒斯  -  AC米兰

04:00 西甲第36轮 塞维利亚  -  马洛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