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度进球被吹科斯塔救主 10人马竞锁定欧冠

萧晴07-12 06:04 体坛+原创

·西甲第36轮

马竞1-0皇家贝蒂斯

74'迭戈·科斯塔

在进球2次被吹,中卫埃尔莫索被罚下的情况下,马竞主场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提前锁定了欧冠资格。

22'科雷亚补射破门,但由于马科斯·略伦特在上一次射门时手球,进球被判罚无效

34'莫拉塔单刀破门,但由于他在接球时越位,进球被判罚无效

57'洛伦突破埃尔莫索的防守,后者直接从背后将洛伦踹倒,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74'马竞前场任意球,卡拉斯科将球吊进禁区,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特里皮尔(42'阿里亚斯)、萨维奇、埃尔莫索、洛迪/马科斯·略伦特(55'卡拉斯科)、科克、托马斯·帕蒂、萨乌尔(55'比托洛)/科雷亚(62'菲利佩)、莫拉塔(55'迭戈·科斯塔)

皇家贝蒂斯阵容:达尼·马丁/巴拉甘(69'埃莫森)、巴尔特拉、西德内、阿莱士·莫雷诺(83'特略)/瓜尔达多(43'佩德拉萨)、威廉·卡瓦略(69'华金)、吉多·罗德里格斯/费基尔、卡纳莱斯/洛伦(83'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