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怪我们自己 伯恩利主帅:我让他们放下压力

弗雷迪07-12 0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提前夺冠后,利物浦显然希望创造更多成就。此前客场0比4惨败曼城,红军在冲击百分的道路上遇到了小插曲。而主场面对伯恩利久攻不下,从来恐怖的三叉戟被对方门将彻底击败,利物浦的跨赛季24场主场连胜,终结在了联赛第10名伯恩利的手中。

主场被逼平,红军主帅克洛普的遗憾溢于言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本该零封对手。”克洛普表示,“我们本应该打进2球、3球、4球……裁判的尺度很松,因此当球发展到禁区里,情况就会很危险。伯恩利今天踢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没有赢下比赛,是我们的问题。”克洛普一如既往地大方,“我们本有机会早早杀死比赛,只可惜我们没有做到。伯恩利一直保持着比赛的节奏,他们拥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前锋。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对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但我们也必须做好自我批评。球队在99%时间里都做得很好,不过他们不会因此免于批评。”

锋线三叉戟集体哑火,罗伯逊用一记精准的头球冲顶,助红军一度取得领先。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回顾进球:“角球被解围到禁区外,法比尼奥看到了机会。这个进球确实很漂亮,但要能带来胜利就更好了。”罗伯逊很显然对于1比1的结果也不够满意。

“我尊重伯恩利,但我们今天本应该做得更好。”罗伯逊总结道,“我们主宰了上半场,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在0比1落后时,伯恩利会变得更有信心。萨拉赫原本有机会绝杀,那个球他踢10次能进9次。训练中、比赛中,我们都100%地努力,科室我们却没有抓住机会取胜。”

伯恩利能够扳平比分,源自他们表现出了比利物浦更强的信心。主教练戴奇赛后表示:“我在下半场提醒他们,压力已经消失了,接下来不如享受比赛。我们很满意这样的结果,而这取决于球员们的努力。我们调整了他们的心态,他们也在坚定地付诸行动。我们确实创造出了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