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诺里斯身体好转 期待雨后排位赛能有所发挥

水冰07-11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周五,在F1施蒂利亚站比赛训练中,兰多·诺里斯感觉不太好,这位迈凯伦车手表示胸部疼痛让他在训练中不敢刹车,好在一天之后,这样的情况有了一些好的迹象。

对于诺里斯来说,奥地利红牛赛道将永远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上周末,这位英国车手在第一次登上了F1的领奖台,他在该站比赛收获了第三名的成绩。不过,他在赛道上的第二个周末的发车情况并不好,诺里斯在F1施蒂利亚站周五练习赛中因黄旗违规而被罚发车位退后三位。

在第二次训练时,诺里斯感到胸部疼痛,这使得他的练习圈数受到了限制。诺里斯服用了止痛药,并咨询了专门的医生。周六早上,诺里斯表示早上感觉好多了,他相信身体的问题已经找到了缘由,他也在接受治疗和处理。但他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开车,因为持续不断的大雨取消了最后的练习,也让人对周六晚些时候的排位赛产生了怀疑。

目前,赛道的雨已停,赛道也在变得干燥。不过,如果由于大雨导致排位赛不能按时正常举行,赛事方也有备案,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排位赛将会进行,天气预报显示周日早晨将会是风和日丽的天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