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于汉超马丁斯宋博轩破门 申花4比0昆山FC

零秒绝杀07-11 20: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1日16:00,上海绿地申花在申花康桥基地与昆山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于汉超、马丁斯、宋博轩以及孙世林的进球,绿地申花4比0战胜昆山FC。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昆山队员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李帅封堵。第38分钟,曹赟定边路传中,中路杨旭垫射打高。第45分钟,于汉超左路内切远射击中防守队员折射破门,申花一球领先。

下半场,申花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轮换。第48分钟,沙拉维禁区前沿妙传马丁斯,后者禁区内转身射门直挂死角,2比0。第53分钟,申花左路角球开出,宋博轩接冯潇霆头球回做胸部停球后脚尖捅射得手,3比0。第65分钟,马丁斯单刀突入禁区被彭鹏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孙世林操刀主罚命中,4比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4比0战胜昆山FC,近期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