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费莱尼回归首秀破门 鲁能1比4惨败永昌

零秒绝杀07-11 20:59 体坛+原创

据多家山东媒体消息,山东鲁能在今天下午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1比4惨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费莱尼首发出战,这是他新冠痊愈后首度代表鲁能出场踢热身赛。

开场不久,臧一锋率先帮助永昌打破僵局。第28分钟,鲁能由费莱尼扳平比分,看得出他的状态恢复得很不错。随后永昌获得单刀,韩镕泽神勇扑出,刘军帅的射门一度击中立柱。半场结束,两队打成了1-1平。易边再战,鲁能派出莱昂纳多出场,同时换上多名替补球队,永昌由穆里奇和奥斯卡连入两球,终场前永昌再入一球。

最终,山东鲁能1比4不敌石家庄永昌。按照球队计划,全队将在本月12日回到济南,为联赛进行最后阶段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