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无缘复赛让我们可以好好休息恢复健康

石页07-11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联盟通过22队复赛提案之后,金州勇士队2019-20赛季的比赛就已经提前结束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NBA目前正在谈论是否要将另外无缘复赛的8支球队召集,于东部城市芝加哥展开对抗赛。对于远在加利福尼亚的勇士来说,尽管距离遥远,可是一旦联盟通过议案,那么他们也将参加比赛。

不过,虽然说球队会出席对抗赛,但是队内的老将将不会参加比赛,其中就包括库里。在连续五年征战总决赛之后,库里在今年迎来了难得的休息。“这可能会是因祸得福,有助于我们在未来3-4个赛季继续前进,借此机会好好休息,恢复健康,显而易见,我们也会观看奥兰多的复赛。无论下赛季何时开始,我们都会做好准备,”库里说道,“过去七个赛季的征程很漫长,能够获得一些休整时间很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