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为武磊加油: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黄何07-11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7月11日,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转发了一条三年前与武磊的合影,为自己的好兄弟加油。

2017年的7月11日,身为上港11号的吕文君,与当时身为上港7号的武磊一起在更衣室内合影,两人的号码也正好凑成了7月11日这个日期。

最近,因为西班牙人提前降级,武磊也陷入了留洋后的最大困境。时隔三年,今天吕文君转发了这条微博,他向武磊祝福写道:“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加油呀!”

在不少资深上海上港队球迷的脑海深处,依旧停留着2013、2014赛季球队掀起本土三叉戟的青春风暴——由吕文君、武磊和朱峥嵘联袂的“文武峥嵘”组合,一度威震中超联赛。在当时徐根宝掌舵资金略显紧缺的草创岁月里,代表着本土力量不屈不挠战斗的“文武峥嵘”组合,真是一个让人怀念的白衣飘飘时代。

2013年起在中国足坛掀起的这股青春风暴的“文武峥嵘”组合,在2019赛季只剩下了“文”。“文”,就是身披上港战袍的吕文君。

吕文君职业生涯起点要比武磊高,当武磊因为身材矮小得不到国字号球队征召时,吕文君就已经是89国奥核心。当时的吕文君在国奥比赛中,不仅是球队主力而且还因为脚法出众,包办了场上定位球。

两人职业生涯成就拉开距离,并没有让吕文君和武磊关系疏远。相反吕文君身为武磊老大哥,也是时刻关注武磊在西甲联赛的一举一动。当武磊在西甲代表西班牙人攻破巴萨大门时,吕文君和其他上港队友都第一时间向他送去了祝福。同样武磊在职业生涯遭遇低谷时,吕文君也及时为武磊打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